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京奥运会仅3.5%时段允许观众入场:大部分赛事将空场举行

2021-07-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东京奥组委10日宣布,在福岛吾妻球场举行的棒球和垒球比赛均不允许观众入场。

东京奥运会举办期间,有观众的仅剩在宫城、茨城(仅限学校合作观赛)、静冈举行的共26个时段的比赛,约占全部时段的3.5%。

奥组委表示,10日当天已再次与三县“确认过意向”,不会再发生变化。

据悉,这届东京奥运会大部分比赛将只能闭门举行,奥运会开闭幕式也不会允许观众入内。

空场办赛直接影响了东京奥运会的门票收入,东京奥组委宣布,将在奥运会闭幕后,按顺序退还购票款。

值得注意的是,空场观赛还给奥运周边产品的销售以及赞助商的商业推广等带来严重影响。在有明城市运动公园,一个场馆将主要承担在奥运会期间滑板比赛。这种临时搭建的场馆,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就将全部拆除,然而一些座椅还未使用,就已经没用了。失去了观众的助威,这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无疑也是一大考验。

东京奥运会仅3.5%时段允许观众入场:大部分赛事将空场举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