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张峰预告新品:立式新风空调已在路上

2021-07-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小米集团合伙人张峰预告,小米即将发布大家一直期待的立式新风空调。

在今年上半年,小米米家带来了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这是一款集空调+新风机+净化除菌三效合一的空调。相比传统空调,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功能更多。

这款空调首发起售价3599元,上线之后销售火爆。张峰透露,在第二季度线上京东、天猫双平台,米家新风空调取得了新风空调品类销量、销额双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具有1.5匹一级能效,一年能省电449度,节省41%电力。该空调还支持3D柔风、防直吹。

作为新风机,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采用了双混动涡轮系统,风量可达60m3/h。

此外,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还独创了健康屏功能,增加了一个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二氧化碳浓度。

如今小米即将推出立式新风空调,预计新品会延续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的优秀特性,新品有可能会在下半年登场。

小米张峰预告新品:立式新风空调已在路上

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空调#米家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