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会计考证必备神器——会计岛彩虹书

2021-07-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被无数考生关注的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将在9月4日到来。会计职业作为高薪职业,一直是很多毕业生和职场人士梦寐以求的职业。不过,很多考生都存在教材复习没方向、重点难点理不清、只看教材不刷题等问题。与此同时,大多数上班族的常规时间无法权衡,复习时间也不固定,这就导致无法通过自主学习保证学习效率和成果。以之专注探索在线会计培训新模式的会计岛就针对广大考生们的共同需求,创新推出适合不同层次考生备考使用的“彩虹书”。会计岛“彩虹书”专注教材重点和考试热点与难点,通过强化基础和真题训练,真正让考生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时间与精力用在刀刃上,保证在考场上应对自如。

会计考证必备神器——会计岛彩虹书

会计岛的小绿书怎么样?提炼教材各章节考点,囊括重点专注提分

对于任何一门学科来说,教材都是学习的基础和前提。尤其是对会计培训领域而言,教材的权威性直接关系着考生的通关率。目前,市场上会计培训方面的书籍教材虽然数量众多,但普遍过于笼统且缺乏分类,无法匹配不同基础学员的需求。这样的教材严重浪费学员的时间和精力,学习效果和效率很差。

由北大、清华等高材生创建的会计岛深谙会计考试的精髓,因此在教材方面格外用心。据悉,会计岛“彩虹书”由小白书(适合零基础小白)、小绿书(教材各章节考点内容提炼,适合基础阶段归纳总结)、小红书、小蓝书(历年真题解题诀窍)、小黑书(极限提分攻略)、小黄书:背多分(重难点中高频知识点合集)、世界树、历年真题(改编后的近5年真题)等七色组成,旨在帮助考生在备考不同阶段复习进阶之用,每年百万考生人手一册。

特别是对绝大部分考生来说,提炼教材各章节考点的小绿书尤其重要。因为它精确提炼知识点,并且把全部知识点用表格清晰展现。借助小绿书,考生们可以对重点、难点、考点一目了然,以简捷高效的方法强化记忆。会计岛教学团队还非常贴心地对小绿书每个知识点都标注好重要级别,让考生可以循序渐进,有的放矢。此外,小绿书还在知识点中穿插有趣的案例小故事,让枯燥的备考之路变得生动有趣。在这种沉浸式学习中,备考将变得更加省时、有趣、高效。

会计考证必备神器——会计岛彩虹书

会计岛小蓝书好不好?深度解析历年真题,会做题才会得高分

和基础教育中的高考一样,在临考阶段,“5年高考3年模拟”也是冲刺提分的关键步骤。在拥有合适靠谱的会计培训书籍的基础上,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通过真题训练提分,这也是很多考生关注的话题。为此,会计岛小蓝书将历年真题分散到各个章节和考点中,以若干专题帮助考生提高复习备考的针对性。

由于会计岛的专业教学团队教学经验和备考经验都很丰富,因此会在总结历年真题的基础上,帮助考生找出命题陷阱和躲坑诀窍。借助小蓝书,考生们不但可以进一步掌握知识点,还会懂得更多的解体技巧。特别是小蓝书中的“命题陷阱”和“躲坑诀窍”,可以帮助考生用更短的时间确保答题正确率,避免做错题。和小绿书一样,小蓝书也将相关知识点标注重要程度,让考生在复习时胸有成竹。

会计考证必备神器——会计岛彩虹书

会计岛的彩虹书好吗?教材是基础,专家团队全程护航

有了彩虹书作为基础,考生在日常学习和临考阶段都会游刃有余。与此同时,彩虹岛专业教学团队的陪伴式学习,还会进一步为考生们全程护航。会计培训需要什么书籍?怎样备考?如何避免失误?针对这些热点问题,会计岛老师们会提纲挈领地带动学习。针对考试重点,老师们有针对性地设置考核方式总结,用接地气的方式点拨考点。特别是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从备考学习方案到分科目定制加滚动学习法,借助彩虹书的选试题库和习题强化训练,会计岛将助力每一名学员赢在起点,制胜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