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钟南山点赞《中国医生》细节严谨:最新票房已破亿

2021-07-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9日,《中国医生》正式上映。截稿前的数据显示,本片累计票房已经破亿元。在广州举办的首映礼上,钟南山院士应邀出席并进行了观影。

据视频资料以及官方整理的文字实录,钟南山院士对电影及全体主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称赞道:“看完电影最强烈的感觉是它没有任何掩饰,非常真实地还原了在武汉早期的情况”,呈现了全国人民共同克服困难的画面,最重要的是真实展现了中国力量!

同时,他还点赞了张涵予和袁泉两位演员的表演,称袁泉很像2003年他的一位助手,评价张涵予演得很好。最后还连说两次感谢,对导演和演员们表示感谢,对去年同甘共苦、共同度过这不平凡的一年的大家表示感谢!

对于出品方博纳,钟南山院士特别提到了细节上处理的认真,“有时候电视剧不太认真,医生听诊器都戴反了…这一次我看不管是插管还是其他都非常真实,咱们整个制作组非常严谨,能做到这条非常不容易。我还注意到化妆,医生在给患者做ECMO时,患者的脸色是苍白的,整个演出的细节都注意到了”。

据悉,上映首日,本片淘票票9.5,猫眼9.5,微博大V推荐度 90%,知乎8.1。

钟南山点赞《中国医生》细节严谨:最新票房已破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钟南山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