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续航达320公里!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登陆南部非洲

2021-07-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最近几年,比亚迪陆续向多个国家或地区交付了自家的纯电动大巴,并收获了众多好评与认可。

日前,据比亚迪商用车官方消息,近日,比亚迪携手南非金箭巴士服务公司共同宣布,在南非西开普省首府开普敦市正式投入运营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南非,也是整个南部非洲首批正式上路运营的纯电动大巴,西开普省也成为南部非洲大陆第一个拥有正式上路运营的纯电动大巴的省份。

据了解,此次投入运营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载客量为40人,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20km。

同时,车辆除配备自动灭火器系统之外,还配有免费随车Wi-Fi、轮椅导板等人性化设施。

该批大巴将在当地交通高峰时段往返于瑞查特(Retreat)和开普敦(Cape Town)之间的通勤干道。

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表示,目前比亚迪在非洲已经完成了清洁能源从收集到应用的全面业务布局。比亚迪于2004年进入非洲市场,经过多年耕耘与经营,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北非、西非、南非等地区。

据悉,比亚迪新能源产品足迹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多个城市。

前不久,比亚迪向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集团交付了43台15米纯电动大巴。

官方表示,这是比亚迪电动大巴首次在芬兰交付,也是旗下全新15米纯电动巴士首次投入商业化运营。

续航达320公里!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登陆南部非洲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电动大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