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孩高分上北大 爸爸凡尔赛式发言:睡觉也能睡635分啊

2021-07-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男孩高分上北大爸爸凡尔赛式发言:睡觉也能睡635啊

7月8日,湖南长沙的一名同学正式被北京大学数学学院录取。爸爸在帮他查看录取结果时,发现儿子的综合成绩超过了录取线。

一家人算出,孩子的高考分数达到635分即可被录取,随后,爸爸又心疼又凡尔赛的一番话逗乐全家。

这位考生的父亲看到了儿子的成绩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太过于激动,还是说了一句倒装句,直接说了一句“太超多了”,而这位父亲想要表达的,估计是说自己的儿子分数超太多了吧!

其实这位考生想要报考北大的话,只需要考635分就可以了,没有想到,这位考生可是考出了671分,不得不说这也太厉害了吧!

在这位考生跟父亲对话的视频曝光之后,有不少网友都被这位爸爸的凡尔赛发言给“伤害”到了,而这位爸爸的各种凡尔赛发言,更是在网上火了起来。

在得知自己的儿子将会去北大就读之后,这位爸爸还来了一句:“浙大复旦就没用了?”,看到这位父亲的话之后,不少网友直呼凡尔赛。

网友看了后表示“我也想睡觉能睡635”,也有网友表示“好真实,好可爱”。

男孩高分上北大 爸爸凡尔赛式发言:睡觉也能睡635分啊

男孩高分上北大 爸爸凡尔赛式发言:睡觉也能睡635分啊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北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