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劳动力市场在停发额外失业补助后出现增长

2021-07-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国一些州提早停发额外失业补助后,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切断该福利改善了这些州的劳动力市场。

摩根大通在周五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很少有证据表明这些地区找工作的人在增加。该行通过研究各州对”失业“和”工作“等关键词的谷歌搜索来研究停发额外失业补助后是否促进了劳动力市场的复苏。

该行分析师Peter McCrory及Jesse Edgerton称:“我们确实发现,在宣布停止福利的各州,在谷歌中对‘失业’的搜索有所增加,这表明对这一问题的关注有所增加,但我们发现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对‘工作’的搜索增加了,这意味着找工作的人并没有增加。”

美国半数以上的州正在终止额外联邦失业福利计划,因为人们一直在争论这些计划是否阻碍了招聘工作。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消费者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超过了企业带回工人的能力。美国5月份的职位空缺上升到了新的历史高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