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盟新材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08亿-1.16亿利润水平基本保持稳定

2021-07-0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7月9日,高盟新材(300200,股吧)(300200)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00万元–11,6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121.0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5元/股–0.27元/股。

高盟新材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08亿-1.16亿利润水平基本保持稳定

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同时,随着大宗材料价格飙升,公司原材料采购成本大幅上涨,毛利率下滑明显,总体而言,利润水平基本保持稳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盟新材专注于高性能聚氨酯胶粘材料,在向客户提供胶粘材料产品的同时也努力为其提供个性化、系统性的粘接解决方案,产品种类包括塑料软包装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油墨连结料、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反光材料复合用胶粘剂等几大类一百多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交通运输、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等重要行业或领域。二是车用隔音降噪减震材料,主要产品包括密封件、减震缓冲材、其他汽车用相关产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a094d7b-734b-45e0-b7a4-738ab692b93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