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耀莱集团(00970.HK)收到耀莱控股发出的香港高等法院传票令状

2021-07-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9日丨耀莱集团(00970.HK)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6日收到原告耀莱控股有限公司(接管中)发出的香港高等法院传票令状,其中公司及其财务总监和公司秘书被列为被告之一。

在附有令状的申索陈述书中,原告方指称第一被告人,即原告方的实益拥有人,因没有向联交所公开披露有关其在公司股份中的最终实益权益的某些转让,而违反了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的法定责任。原告方进一步指称,由于公司及秘书未有采取行动纠正第一被告人的失误,公司及秘书亦违反了证券及期货条例下的法定报告责任,并合谋以非法方式伤害原告方。原告方除向其他被告人申索外,原告方因此向第一被告人、公司及秘书作出共同及各别的申索损害赔偿,申索额约为港币1.43亿元及利息和费用。公司董事会目前预计法律诉讼不会对集团的财务及营运方面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