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团发文称,正在改进骑手关心的差评申诉问题

2021-07-09 综业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综业快报消息,7月9日,美团发文称,美团正在改进骑手关心的差评申诉问题。在后续的工作中,美团将骑手在送餐途中可能遇到的共性问题前置,为骑手提供实时上报申诉的通道,消除非骑手原因的差评,减少骑手后续的沟通成本,通过产品功能的改进解决客诉问题。

同时表示,目前骑手评价及申诉流程,虽然能够筛除部分不合理差评,但许多因送餐途中突发状况造成的差评,要在服务评价产生后才能通过投诉的方式说明,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骑手的沟通成本和证明难度。

还称,在后续的工作中,将会把骑手在送餐途中可能遇到的共性问题前置,为骑手提供实时上报申诉的通道,消除非骑手原因的差评,减少骑手后续的沟通成本,通过产品功能的改进解决客诉问题。目前,通过调研和实地走访,美团已经迭代梳理出了 30 多个异常场景。

美团表示,如果骑手在前置场景以外,对申诉不通过的订单仍有异议,可以继续投诉至人工客服。美团将根据骑手反馈及取证情况进行再次判别。

公开资料显示,美团成立于2011年5月,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2018年9月20日,美团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此外,2021年4月,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