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基金融国际(01468)附属续租香港港湾道1号物业以高效利用其资源

2021-07-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京基金融国际(01468)发布公告,内容有关租赁中国香港港湾道1号会展广场办公大楼44楼的独立部分,可用面积约6093平方尺,租期自2020年5月16日起为期1年。

由于特许协议已于2021年5月15日届满,故于2021年7月9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京基管理与特许人订立重续特许协议,以重续租赁该等物业,租期自2021年5月16日起为期1年,特许费每个月38.94万港元。

据悉,该等物业位于设备及管理完善的办公室大楼内,且该办公室大楼为中国香港地标楼宇之一。于过去一年,公司收到来自其客户对该等物业的正面意见,且集团的收入亦大幅增加,董事会认为,集团可透过租赁该等物业继续更有效利用其资源,因此,其可受惠于续订特许协议并于同一地址继续经营其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