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99元!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A6发布:仅重约4.6kg 三挡速度

2021-07-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9日,九号公司发布了儿童电动滑板车A6,专为4到8岁儿童量身打造,电助力加持,比起传统滑板车玩起来更有乐趣,首发到手价仅需599元。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A6从滑板车传统的三轮升级为两轮,能更好锻炼孩子的平衡力和操控力。

九号自主研发的电助力玩法,一只脚站在滑板车,另外一只脚用力蹬地,智能匹配蹬行算法,蹬地越用力,跑得越快。

滑行速度设置了三档:8km/h、10km/h、12km/h,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滑行熟练程度的孩子。

599元!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A6发布:仅重约4.6kg 三挡速度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A6颜值相当在线,简而有型的流畅车身、活泼不失自然的配色,炫彩的发光前轮、双侧彩虹呼吸灯,酷炫拉风。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A6整体小巧精致,约长65cmx宽32cm×高85cm,仅重约4.6kg,孩子自己也能轻松拎起。高碳钢车架,结实耐用,承重达40kg。

安全性方面,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A6采用感应式脚踏开关,智能站人检测,即走即停,实现同无电力滑板车一样简单操控的同时,还能避免忘记关机导致的安全问题。

另外,8cm超低踏板、后挡泥板脚刹、耐磨高弹轮胎等人性设计,它还配置了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拥有3亿多颗锂电池安全管理经验,全面保障电池安全。

购买链接:京东(599元)

599元!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A6发布:仅重约4.6kg 三挡速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滑板车#九号机器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