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799!金晨换上新机OPPO Reno6星黛紫:网友大赞“美得不可方物”

2021-07-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知名演员金晨晒出了自己的新手机——OPPO Reno6星黛紫。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美得不可方物”。

据悉,OPPO Reno6星黛紫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2799元(8GB+128GB)。

OPPO介绍,紫色是人类肉眼可以捕捉到波长最短的光,忽冷忽暖,捉摸不定。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如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紫气东来”的含义。

这次OPPO将紫色带来了Reno6手机上,而且这款手机使用了OPPO研发的Reno Glow晶钻工艺以及OPPO“悬空涂布技术”。

据悉,OPPO打造的“悬空涂布技术”将后盖下层的颜色颗粒尺寸减小70%,颜色颗粒尺寸缩小带来的优势是后盖颜色的精细程度提升了超过16倍,如果仔细欣赏OPPO Reno6后盖会发现后背的颜色过渡流畅自然,颜色渐变过渡润物无声。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6星黛紫采用了6.4英寸90Hz OLED直屏,分辨率为FHD+,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43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

2799!金晨换上新机OPPO Reno6星黛紫:网友大赞“美得不可方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OPPO Reno#OPPO Reno6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