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梦回1985!微软发布四款怀旧壁纸:你认识多少?

2021-07-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还记得你第一次使用微软是几岁吗?

今日,微软发布4款怀旧壁纸,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青春回来了!”、“一秒回到穿鞋套,扣鼠标球的机房岁月”。

这四款怀旧壁纸分别包括,微软Paint、Windows XP默认壁纸——Bliss,以及微软纸牌和Office助手——“Clippy”大眼回形针。

据悉,微软Paint于1985年11月首次推出,作为Windows第一版——Windows 1.0的成员,因其速度和简单性而深受好评,用户可以非常简单地完成基本绘画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相信很多人在使用XP的时候对这张蓝天白云、青草地的壁纸并不陌生。

据了解,Bliss并非是电脑合成的图片,它出自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Charles O'Rear之手。

梦回1985!微软发布四款怀旧壁纸:你认识多少?

1996年,Charles O'Rear在加州葡萄酒之乡的Los Carneros拍摄了这张照片,随后被微软买下这张照片的版权,并用在了Windows XP的默认壁纸中。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在此次发布的Bliss中进行了美化处理,例如为绿草地上加了一些蒲公英。

另外,今年五月,微软纸牌迎来了它31岁“生日”,1990年,该游戏首次登陆Windows 3.0,其于2019年入选电子游戏名人堂,并且还是有史以来玩得最多的电子游戏之一。

最后,呆萌的大眼回形针——Clippy,相信大家并不陌生。

资料显示,Office助手也就是Clippy,是微软在1996年11月19日发布的Microsoft Office中的工具。

Clippy可以帮助查找“帮助”主题、显示提示并针对用户正在使用的程序的各种特定功能提供帮助信息。

Clippy于1997年正式上岗,在Office 2007中被微软移除。

看完了这四款壁纸,你是否回到了曾经的青春记忆。

梦回1985!微软发布四款怀旧壁纸:你认识多少?

梦回1985!微软发布四款怀旧壁纸:你认识多少?

梦回1985!微软发布四款怀旧壁纸:你认识多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微软#壁纸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