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专为小姐姐打造的电动滑板车来了:粉红轮毂吸睛

2021-07-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9日,九号电动滑板车C15发布,这是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电动滑板车,混搭配色,一对粉红轮毂非常吸睛。

目前这款滑板车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1299元,预计预计7月14日17:00前发货。

九号电动滑板车C15车身采用莫兰迪色系经典普鲁士蓝和樱花粉的碰撞,大放异彩。底盘还有全彩呼吸灯,夜晚出行实现流光溢彩的效果。

10.6Kg超轻车身,刹把开合尺寸小,专为女生打造;TPR高分子把套,触感柔软;此外,还有喷砂涂层、硅胶脚踏垫、自带车铃等卖点。

7英寸轮胎为高弹耐磨实心胎,免充气不爆胎,可以通过湿地、沙石、缓坡、小障碍、瓷砖等多种地面。

其采用无刷无霍尔轮毂电机,动力强劲耐用可靠,支持电动电助力双重模式,最高时速20km/h,续航15km。

九号电动滑板车C15适用于10-50岁用户使用,适用于1.4米-1.8米身高,最大载重75kg。

购买链接:京东(1299元)

专为小姐姐打造的电动滑板车来了:粉红轮毂吸睛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动滑板车#九号机器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