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拿大迎来50℃致命高温:数千种海洋生物被煮熟

2021-07-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全球多地出现了异常高温,科威特的室外最高温甚至达到了74℃,连汽车都被“晒化”。而加拿大的热浪,甚至已经导致该国数百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近日,加拿大西部迎来热浪,相关区域均打破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度,温哥华海岸线的温度达到122华氏度(50摄氏度)左右,大量海洋生物被热死。

据悉,从6月27日开始,加拿大中西部迎来了极端高温天气,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作为加拿大西部的一个省,可谓是深受此次高温天气影响。

上个周末,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有40多个地方气温打破纪录。6月29日,当地气温更是达到121.3华氏度(49.6摄氏度),温哥华海岸线的温度达到122华氏度左右,打破加拿大有气象纪录以来的最高值。

由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往年7月的平均气温也只有22摄氏度,所以该地区很有少居民安装空调,而突然到来的热浪已经导致700多人死亡。

热浪除了造成多人死亡,给海洋生物也造成了巨大伤害。在温哥华海岸线的一处海滩上,数以万计的蛤蜊、贻贝、海星和蜗牛被发现已经被“煮熟”。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海洋生物学家克里斯·哈雷(Chris Harley)的说法,在基茨兰诺海滩导出都是这些贝类海洋生物的尸体,空气中弥漫着恶臭。

哈雷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贝类海洋生物是什么时候死亡的,但像这些潮间带动物一般只能承受30摄氏度的温度。由于这些贝类海洋生物能够过滤水质,它们的死亡将暂时对该地区的水质造成影响。

加拿大迎来50℃致命高温:数千种海洋生物被煮熟

加拿大迎来50℃致命高温:数千种海洋生物被煮熟

加拿大迎来50℃致命高温:数千种海洋生物被煮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海洋#加拿大#高温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