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汽集团(601238.SH)董事会批准广汽埃安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施

2021-07-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9日丨广汽集团(601238,股吧)(601238.SH)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67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埃安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施。根据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广汽GEP3.0底盘平台、华为CCA(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联合定义、共同开发,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智能汽车。

该项目为双方联合开发的首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车型,项目总投资7.88亿元人民币,并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项目资金来源由本公司统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