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Longchamp推出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 积极践行可持续性,推行环境保护计划

2021-07-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Longchamp推出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 积极践行可持续性,推行环境保护计划

2021年7月20日,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将推出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该系列延续了Le Pliage经典饺子包简约、耐用的设计风格,包身用料极少,仅包含一块矩形帆布、一个皮质翻盖、一个拉链和一个纽扣,并且在材质上首次创新使用了再生尼龙面料,体现了Longchamp贯彻环保、致力于推行环境保护计划、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Le Pliage Green系列采用再回收尼龙面料

Le Pliage Green系列的主体面料采用了聚酰胺帆布,这是一款由废弃的渔网、地毯、尼龙袜以及织物生产中产生的边角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环保面料,该面料通过了全球回收标准 (GRS) 认证。除包身外,Le Pliage Green系列在细节上也非常重视环保材质的选择,包的内里有不含邻苯二甲酸的聚氯乙烯涂层,用于增强耐用性。肩带部分所使用的再生聚酯提取自塑料瓶,同样得到了GRS认证。拉链织带和镶嵌品牌赛马标志的丝带采用了类似的再生聚酯,再生纤维含量为90%。Le Pliage Green系列上标志性黄铜纽扣的再生金属含量达30%。而皮革部分则是沿用了饺子包标志性的“俄罗斯皮革”,高达90%都产自皮革联合工作组(LWG)最高等级认证的皮革厂。

Longchamp推出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 积极践行可持续性,推行环境保护计划

Le Pliage Green系列整体碳排放量仅为一条牛仔裤的七分之一,不仅在用料上彰显了可持续性,在包装上也力求环保减排。Longchamp除了在运输中使用具有再生纸标签的再生聚乙烯包装,在店铺使用的纸袋也是由通过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可完全回收纸制成。Longchamp力求做到在细节中彰显环保,在品质和可持续性方面追求卓越,并计划于2022年前将可回收织物推广至整个Le Pliage系列。

可持续性更高的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包含四种自然色彩:森林绿、海洋蓝、大地红和限量版冰川白。与原有款式相比,新款的细节更加精致,包括“俄罗斯皮革”的装饰和珑骧刺绣赛马标识,而拉链两侧的标志性“耳朵”则采用浅绿色边饰, 兼顾时尚与环保。

全新的Le Pliage Green系列将于7月20日在全球各大门店发售。

Longchamp推出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 积极践行可持续性,推行环境保护计划

创意短视频发布彰显环保理念

为了展现Le Pliage Green系列可持续的环保理念,Longchamp特别为Le Pliage Green系列拍摄了趣味十足的创意短视频。短视频强调了废弃物品经过回收,重新获得使用的重要意义。视频中,一位优雅的女士经过,捡起了被丢弃在地上的红色塑料瓶,把它丢进了一个粉色的回收桶中。而当这个回收桶盖再打开时,就出现了Le Pliage Green系列红色定制款包。短视频的基调秉承了品牌一如以往的幽默风格,轻松地传达了品牌注重环保、推行可持续的理念。

积极践行环境保护,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1948年, Jean Cassegrain在巴黎创立了Longchamp,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奢华皮革制作的烟斗套。由此可见皮革不仅是贯穿品牌发展历程的一种重要原材料,也是品质和耐用性的一大保障。但随着品牌环保意识的提高,Longchamp开始大量使用食品加工行业的副产品作为主要皮革原料,且从2018年起便不再使用任何珍稀皮革。目前品牌使用的皮革中有80%通过了LWG认证,这一比例预计将在2023提升至100%,进一步落实品牌的环境保护计划。

Longchamp推出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 积极践行可持续性,推行环境保护计划

同时,包括Le Pliage Green系列在内的所有产品,Longchamp在生产和运输环节中都非常注重节能减排。对于产品生产,品牌的长期战略之一就是让产品生产尽量靠近销售市场,而在运输方式上,品牌也会优先选择海运,尽量避免空运,降低碳排放对环境的伤害。

Longchamp作为一个家族企业,多年来一直努力降低自身对环境的影响,积极践行环境保护,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Le Pliage Green系列的推出便是Longchamp积极为其耐磨性尼龙帆布寻找可持续性替代产品的有力佐证。自2019年起,My Pliage Signature系列便开始采用再生聚酯帆布,均由回收自西班牙和中国的塑料瓶制成,四款包型分别等同于8个、10个、16个、24个回收塑料瓶再生面料制成。2020年,Green District系列推出了由ECONYL认证的再生聚酰胺帆布,通过海洋中回收的尼龙废料打造轻便材质。终于在2021年,水到渠成地推出Le Pliage Green系列,这也是Longchamp在Le Pliage系列计划采用可持续性材料迈出的重要一步。 “Longchamp制作”的标签不仅是无可挑剔的品质保障,也是产品和材料可追溯性的认证。Longchamp对环保理念的全面贯彻充满了信心,希望能打造一个长久性发展的品牌,为全球环境治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Longchamp时尚环保的行列。

Longchamp推出全新LE PLIAGE GREEN系列 积极践行可持续性,推行环境保护计划

关于LONGCHAMP

1948 年,Jean Cassegrain 建立 Longchamp 品牌,让世人看到了他对于法式优雅气质的独特理解,重新定义了现代奢华的理念。品牌创立之初专门制作皮套烟斗,发展至今已推出男女包袋、配饰和箱包,以及女式成衣、鞋履和眼镜。Longchamp 保留了独立家族管理的传统,至今仍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如今,在艺术总监 Sophie Delafontaine 的带领下,Longchamp

在秉承传统工艺与技法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奢华、创新与活力。但始终不变的是所有工坊依然使用 “ Made by Longchamp ”(Longchamp制造)印记,以此作为品质保证。Longchamp 在全球共经营 300 多家门店。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