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安房地产(00272)拟向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储备中心交还两幅土地 获补偿约26.53亿元

2021-07-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瑞安房地产(00272)公布,于2021年7月9日,佛山瑞房(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储备中心及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办事处订立7号土地使用权储备协议书,据此,佛山瑞房已同意向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储备中心交还7号土地,代价为现金补偿约人民币11.11亿元;及佛山瑞康天地(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储备中心及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办事处订立8号土地使用权储备协议书,据此,佛山瑞康天地已同意向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储备中心交还8号土地,代价为现金补偿约人民币15.42亿元。

据悉,7号土地包括一幅位于中国佛山市禅城区建设街东侧,土地总面积约为8109.35平方米的地块,并获准作办公及商业用途。于本公布日期,7号土地仍未开发。

8号土地包括一幅位于中国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路南侧,土地总面积约为 16385平方米的地块,并获准作办公及商业用途。于本公布日期,8号土地仍未开发。

7号土地及8号土地的账面净值分别约为人民币9.92亿元及约人民币14.58亿元,预计该集团将不会因该交易产生重大收益或亏损。目前,该公司拟将来自该交易的全部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