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冯楚昊:BTC开启弱势回调 ETH夭折2400下跌

2021-07-0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本人首发公众号:币圈冯楚昊,转载请注明撰稿人

BTC:弱势还是弱势,日线上周反弹36000关口承压后开始回落,隔日受利空消息面影响继续下跌,下方跌破33000关口后最低下探32000附近;整体来看比特币日线还是维持低位弱势震荡不变,下方关键支撑31000关口,日线在跌破33000后预计会继续回踩测试此位置支撑,一旦31000有效失守的话29000作为双底支撑将再度受到威胁;整体上日线空头压制还是明显,反弹表现乏力,技术面唯一的利好就是日线在持续的低位震荡调整后空头并未形成破位,这一点也支撑了多头反弹希望,但是一旦下方破位支撑位的话,空头必然将加速下滑。

短线来看隔日盘中连续下跌后,小时线依托32300一线支撑有所反弹,不过反弹力度偏弱,日内短线价格反弹冲高33300二次承压回落,下方关注支撑32300,如果短线价格有效跌破此位置的话,直接追空下看31000;上方关注阻力位33400,此位置是隔夜二次下跌的起跌点,日内短线反弹首次触及此位置先空,目标32400;若小时线直接拉升反弹企稳此位置的话,就要谨慎做空。更多分析策略订阅公中号:币圈冯楚昊获取!

冯楚昊:BTC开启弱势回调 ETH夭折2400下跌

支撑位:32300-31000 阻力位:33400

ETH:辛辛苦苦累计的反弹优势,却被一日打回解放前,以太坊日线夭折2400关口后迎来大幅下跌,日线在高位十字星后紧接实体大阴回吐涨幅,日线形成黄昏之星K线形态,并且打破了自上次下破1800后构筑的反弹上涨趋势通道,让原本处于弱势方的多头雪上加霜;其实从日线上看经过几次的大跌之后多头很难去扭转当前的颓势,我们看涨只是通过阶段看涨,并不能形成一轮有效的趋势性上涨,也就是所谓的单边,日线想要真正打破承压状态,必须有效站稳2900,所以目前我们只能在小区间小阶段来寻找机会。日线来看,承压2400后预计会回踩2000关口,此位置也是日线的关键支撑位,一旦这波回落有效跌破此位置的话,下方将继续下探1800。

短线来看隔日单边下跌后最低下探2050下方反弹,但是短线于2150上方再度承压回落,短线上由于隔日整体下跌力度较大,并且日线也跌破2200关口支撑,所以短线价格还是处于偏空的状态;短线上方关注阻力2160-2180,日内反弹此区域先空,目标下看2100-2050;下方关注支撑2050-2020,小时线跌破2100可追空下看2050附近,日内短线操作先以做空为主。

冯楚昊:BTC开启弱势回调 ETH夭折2400下跌

支撑位:2050-2020 阻力位:2180-2200

很多人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跟大家强调的,一定要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市场鱼龙混杂,别人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足无措,更不要病急乱投医,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和老师的意见做最正确的选择,一旦方向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很多人会说,投资就是赌博,赌对了就赚钱赌输了就亏钱,如果一开始您就觉得投资是赌博,以这种心态参与,那必定就是赌,怎么看待,结果就会是什么,思维模式决定行为方式;同样是投资,有的人孤注一掷,而有的人会去精心策划和计划且有规律的去实施,两种方式必然会产生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投资是通过科学合理的资金安排和策略让概率成为你的朋友,而赌博则是抱着侥幸心理想要战胜概率这个敌人。从事分析工作这么多年,见过形形色色的投资者,而大多数都是以赌博的心态来对待投资,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如果您也是这一类,那么我奉劝您一定要改变这种心态,否则十有九输,如果您难以改变,不妨找到我,且不说我能不能带您赚钱,至少我会为您合理控制风险,当然盲目的时候能给您提供指导性建议,当您上头的时候能提醒您保持清醒,这也是我存在的另外一种意义,选择一定大于努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冯楚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