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怡合达保荐人:公司业务具有较高的壁垒

2021-07-0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9日讯 怡合达(30102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东莞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龚启明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怡合达公司业务具有较高的壁垒,主要在于产品丰富度壁垒、品牌和客户壁垒、供应链管理壁垒、本地化服务壁垒、信息化和数字化壁垒等。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公司深耕自动化设备行业,基于应用场景对自动化设备零部件进行标准化设计和分类选型,通过标准设定、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平台化运营,以信息和数字化为驱动,致力于为自动化设备行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短交期的自动化零部件产品。(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49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