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媒:韩国新冠疫情重新爆燃新增感染再破记录 学校商店聚集传播多发

2021-07-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9日讯 老马 据韩国卫生当局周四通报,过去24小时,确诊1275个新感染病例,使总数超过16.4万。而此前一天,新感染新冠病毒病例自12月以来首次超过1000。卫生部官员表示,这有可能意味着爆发 "第四波"疫情。

德媒:韩国新冠疫情重新爆燃新增感染再破记录 学校商店聚集传播多发

韩国医院分诊台

德新社报道,80%以上新感染病例是在包括京畿道及西部沿海城市仁川的首都圈登记的。

地方性感染群引起当局特别关注。新近,学校和商店等地频繁发生感染新冠病毒情况。随着病例增加,收紧接触限制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据韩联社报道,该国卫生部官员表示,四级"社交距离"规定中的最高一级最早可能从本周五起即适用于首尔。届时,自18时起,禁止两个人以上的公共活动和集会,夜总会、酒吧等其它公共场所亦必须关闭。

到目前为止,韩国相对顺利度过了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不过,该国5130万人口中,只有约30%的人接种了疫苗,尤其是绝大多数青年人尚未接种。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