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代理色情片女星与特朗普打封口费官司律师因勒索耐克被判坐牢

2021-07-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9日讯 老马 迈克尔·阿文纳蒂 (Michael Avenatti) 因代理成人电影明星风暴丹尼尔斯 (Stormy Daniels) 公开与时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诉讼而出名,周四在纽约因试图向耐克勒索数百万美元而被判处 30 个月监禁。

CBS:代理色情片女星与特朗普打封口费官司律师因勒索耐克被判坐牢

律师迈克尔·阿文纳蒂 (Michael Avenatti) 抵达纽约美国法院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50 岁的 阿文纳蒂Avenatti去年被判有罪,罪名是他代表洛杉矶青年篮球联盟组织者试图从这家运动服装巨头勒索高达 2500 万美元,起因是耐克终止了对联盟的赞助。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德夫林巴雷特的消息,美国地区法官 Paul G. Gardephe 周四在宣布“阿文纳蒂Avenatti 先生的行为令人发指,他裹挟了客户的索赔,并利用这些索赔来推进自己的私利,准备为自己从 Nike 勒索数百万美元。”

在宣布对他的处罚之前,阿文纳蒂Avenatti 在曼哈顿法庭上发言时哭了。

巴雷特报道,阿维纳蒂说“我和我一个人摧毁了我的事业、我的人际关系、我的生活,毫无疑问,我应该为我的所作所为付出、付出并将进一步付出代价。”

检察官以美国缓刑部建议的八年监禁为由,要求判处“非常重”的刑罚,而阿文纳蒂的律师则要求判处六个月的监禁和一年的家庭拘留。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