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9.56亿挂牌金融城1宗地 按价高者得原则出让

2021-07-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9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挂牌出让2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限时竞价时间为2021年8月9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宗地分别位于天河及荔湾,均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其中,天河地块为天河区金融城东区AT091434地块,土地用途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出让面积7601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56247平方米,挂牌起始价9.56亿元。

按出让条件,该地块所开发项目的产业业态为家具及装修新零售产业。项目建成后,竞得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70%,自持物业的自持年限自首次登记之日起不少于10年,自持物业在自持年限内不得分割处分,抵押、转让须与本项目全部自持物业整体一并办理。还须同意使用区域集中供冷服务,及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

荔湾地块则为荔湾区广船一期AF040341地块和AF040337地块跨市政道路地下空间,土地用途为地下停车及通道,出让面积913平方米,地下空间总建筑面积≤1826平方米,挂牌起始价43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