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AMZN.US)和环球影业达成协议,将获得环球真人电影播放权

2021-07-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AMZN.US)与环球影业达成了一项多年协议,Prime Video将获得后者的实景真人电影独家流媒体播放权。据报道,这是亚马逊首次与美国大型电影公司达成类似协议。这项协议将从环球影业2022年的电影名单开始生效。

7月6日,环球影业和NBC环球的兄弟公司流媒体平台孔雀(Peacock)就窗口期前四个月和最后四个月合作达成了类似的协议,涉及“侏罗纪世界”和“速度与激情”电影,以及“卑鄙的我”电影和衍生电影。新电影将在院线上映后四个月内出现在流媒体服务上。

流媒体版权未来可能会变得非常复杂。环球影业的真人电影在影院上映后的四个月内,将开始在孔雀流媒体播放。四个月后,他们将转移到Prime Video,为期10个月,然后电影将再回到孔雀至少四个月。

Netflix目前播放来自照明娱乐公司和梦工厂的环球动画电影。据报道,从明年起,不在孔雀流媒体播放期间,Netflix可能仍会在10个月的付费窗口期内播放该工作室发行的动画片。无论如何,这些电影将在晚些时候登陆Prime Video。

与此同时,亚马逊的免费流媒体服务IMDb TV将拥有环球影业2020年和2021年院线电影的独家流媒体播放权。该协议包含《隐形人》(The Invisible Man)和目前的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9》,以及一些早前的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