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消息 | 客户服务水平行业领先,瑞尔集团冲刺香港IPO领跑中高端口腔医疗市场

2021-07-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中国口腔医疗连锁品牌瑞尔集团已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IPO申请。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就2020年的总收入而言,瑞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高端民营口腔医疗服务提供商,且同期,就收入而言,该公司是中国第三大民营口腔医疗服务提供商。

公司提供普通牙科、正畸科、种植科在内的口腔医疗服务。通过数十年来在口腔医疗行业的承诺与服务,公司赢得患者的信任,并成功在中国建立广泛的业务,成为中国领先的口腔医疗连锁品牌。截至2021年3月31日,瑞尔集团在中国15个主要一二线城市运营107家医院和诊所,提供中高端口腔护理服务,拥有856名经验丰富的牙医。

瑞尔集团在客户服务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建立了高度忠诚和不断增长的患者群,2019、2020及2021财政年度就诊总人次分别约为106.36万次、107.61万次及137.10万次。客户满意度为96%,而客户投诉率为0.015%,这些数据均为行业的前列。

此外,2019、2020及2021财政年度,公司的忠诚客户复诊率(即初次就诊后六个月内再次来诊所或医院就诊的患者百分比)分别为46%、45%及51%。公司通过现有患者的推荐而获得的新患者数量越来越多,能够降低公司的患者获得成本。2021财政年度,约22%的新患者是通过现有患者的推荐而引入的。

口腔医疗服务想做好,牙医是公司最重要的资源之一。瑞尔集团不仅拥有具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和为患者提供恰当的治疗的经营理念,而且为公司的牙医提供了一流的培训、职业发展等资源和有吸引力的经济激励措施,使他们能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为公司的团队带来高生产率和高留存率。于2016年、2017年及2018年各历年期间加入公司的每名牙医的月均收入分别在五年、 四年及三年期间以43%、54%及3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雇佣关系超过五年、十年及十五年经验的牙医占公司牙医总数的30.8%、10.0%和4.6%,显示出较高的留用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