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运动员被骂次数排名:詹姆斯第一 比第二要高几乎4倍

2021-07-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Pickswise网站近日统计了从2020年6月至今年6月上,推特用户骂运动员的推文数量。

数据显示,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被骂的次数最多,达到了122568次,比第二多的要高几乎达到4倍;位居第二的是曼联前锋马库斯-拉什福德,他在此期间收到32328条辱骂信息,虽然排名第二,但只是詹姆斯的四分之一左右。

运动员被骂次数排名:詹姆斯第一 比第二要高几乎4倍

前20里上榜的篮球球星还有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第四)、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第六)、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第九)、篮网后卫詹姆斯-哈登(第十五)、篮网后卫凯里-欧文(第十七)。

一个月前,美媒SportsInsider曾对相关社媒信息进行分析统计,得出美国各州最不受欢迎的NBA球员排名。

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高居第一,他在24个州都是最不受欢迎的球星,而篮网球星欧文的招黑能力仅次于詹姆斯,他在全美18个州都是最不受欢迎的球星。哈登和杜兰特并列第三,乔治和威少并列第五。

运动员被骂次数排名:詹姆斯第一 比第二要高几乎4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运动#NBA#运动员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