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因在柏林超级工厂现场进行非法建设活动 特斯拉将遭处罚

2021-07-0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一个地方当局表示,正准备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处以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在柏林超级工厂现场进行非法建设活动。

外媒:因在柏林超级工厂现场进行非法建设活动 特斯拉将遭处罚

外媒报道称,德国勃兰登堡州环境部发现,特斯拉在未经批准的的区域内建造了三个储罐。勃兰登堡环境部发言人塞巴斯蒂安·阿诺德(Sebastian Arnold)表示,这些储罐是装不同液体的容器。此前,该公司已被禁止使用造好的储罐。

据报道,德国勃兰登堡州已经启动了对特斯拉的罚款程序。

据悉,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该公司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该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从去年开始建设。该工厂原本计划于2021年7月投产,但由于蛇冬眠和未支付的安全押金,该工厂的施工多次暂停,从而导致投产时间延迟。目前,特斯拉尚未获得柏林超级工厂建设或生产的最终批准。(小狐狸)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