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渡机器人精彩亮相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2021-07-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是餐饮酒店业厚积薄发的一年,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主办方顺应市场呼声,在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博览局指导下,与博华第八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同期举办“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立足成都辐射中西部,打造面向全国的行业大展;助力行业上下游贸易对接交流,抢占疫后中西部市场新商机。

普渡机器人精彩亮相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受主办方大力邀请,普渡科技携旗下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呼叫通知功能的配送机器人“好啦”,以及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等来到现场,向现场观众展示无接触、高效智能的送餐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餐饮行业解决餐食配送、回盘、揽客迎宾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称赞。

在活动现场(展位号:T2),普渡机器人在展位上为大家进行机器人3D避障、通过性等多方面精确展示。观众能化身为餐厅顾客,在精心打造的机器人展厅里直观感受到送餐机器人的优越配送能力和科技魅力。

普渡机器人精彩亮相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普渡机器人通过自主研发的PuduSLAM多传感器融合算法,能在各种复杂环境下精确感知和连续稳定运行,进行厘米级定位和高精度地图构建,实现自主规划导航和极速避障。”工作人员介绍道。

与此同时,萌萌的猫头造型机器人“贝拉”和小巧灵活的机器人“葫芦”更是装载着零食小吃等满场穿行,向观众展现了灵活的避障能力和稳重的运载能力。“贝拉”和“葫芦”搭载的行业独家双SLAM定位导航技术,让它们无惧环境复杂性和流动性,即使处于展会人潮涌动的高动态场景,也能轻松避障,自在穿行。

普渡机器人精彩亮相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如今,餐饮行业不断转型升级,向着智能化、数字化迈进,节约人力、提升效率、完善服务,成为大家共同追寻的目标。普渡科技率先从最复杂的餐饮环境出发,将餐饮流程中机械化、重复度高的工作,通过餐饮机器人实现突破,以打造智慧餐厅来形成品牌差异,从而实现餐饮智能化转型。

目前,普渡机器人已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主要客户包括海底捞、全聚德、呷哺呷哺、巴奴、碧桂园、洲际酒店、喜来登酒店等。在世界各地的餐厅、酒店、医院、写字楼等,都有普渡机器人忙碌的身影。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