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edbush:通用汽车(GM.US)明年年底市值或将翻倍,予其目标价85美元

2021-07-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发布研究报告,予通用汽车(GM.US)“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5美元,并认为到明年年底该公司市值或将翻倍。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通过利用其Ultium平台电池技术,通用汽车将能够在行业的各个方面与纯电动汽车争夺市场份额。

Ives认为,通用汽车未来5-7年将从自动驾驶/辅助驾驶和电池技术的增量服务和软件中获得200亿至300亿美元的收入潜力。其未来两年内至少会推出20款新电动汽车,未来三年将推出30款,2021年将成为这家传统汽车公司的转折点,因为该公司正在完全转向电动汽车的未来。

上个月,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被瑞银评为具有吸引力汽车公司,而特斯拉(TSLA.US)则被评为吸引力较小。此外,从上月的数据来看,通用汽车的电动、自动驾驶和SPAC潜力均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