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iPhone进入备货期 规模或超iPhone12系列

2021-07-09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从台积电的5月营收数据以及富士康的招工情况来看,2021年新iPhone已进入备货期:台积电已于5月份开始生产苹果新iPhone系列搭载的A15处理器,预计新机型有望在8月底量产。从台积电的营收及预期情况来看,预计新iPhone系列的备货规模将超过iPhone12系列。

市调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估,2021全年苹果iPhone出货量可望达到2.23亿支,重新站回2亿支大关,回到2016-2018年间的高水位,其中新机占比约为39%,也就是今年iPhone13新机出货约8700万支。机构指出,随着下半年iPhone新品发布临近,相关零部件已进入备货周期,随着主力销售区域的疫情趋缓,叠加国内部分高端机型出货受到影响,苹果新品旗舰机销量有望实现超预期增长。受益于下半年苹果手机出货量仍有望保持较高增长,国内相关苹果产业链公司也将充分受益。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领益智造提供精密功能件及结构件的“一站式方案”,已进入苹果、华为、OPPO、小米等著名手机品牌厂商的供应链。

横店东磁磁性材料产业的核心客户包括苹果、华为、特斯拉等。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