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零售狂潮消退,meme股票正处于熊市边缘

2021-07-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meme股票正在暴跌,原因是投资者避开了最具投机性的股票,转而进行更安全的投资。

meme股票周四下跌,从6月8日的高点回落至近20%。该指数从50天移动平均线上反弹,自5月下旬AMC娱乐控股公司(AMC.US)的大涨吸引了投资者以来,该指数就没有低于这一水平。

过去一个月,该指数因Chamath Palihapitiya支持的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 Corp.(CLOV.US)以及GameStop Corp.(GME.US)和其他投机性股票如BlackBerry Ltd.(BB.US)和Naked Brand Group(NAKD.US)的损失而陷入困境。过去一个月内,这四家公司的股价都至少下跌了四分之一。

有数据显示,虽然大部分散户一直在感受痛苦,但却一直保持着股票和基金的买入。维珍银河控股(SPEC.US)和半导体巨头美光科技(MU.US)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是过去一周散户投资者买入最多的股票或交易所交易基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