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古德伍德:ALPINA B8 Gran Coupe

2021-07-08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宝马御用改装厂ALPINA品牌正式亮相了旗下ALPINA B8(参数|询价) Gran Coupe车型。新车基于宝马8系Gran Coupe车型打造,并使用了经过优化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马力。按照此前规划,新车将于2021年春季末正式在海外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宝马8系Gran Coupe版本相比差别不大,不过ALPINA在新车的前包围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例如增加了新的前唇,包围上三分式的散热开口内部也使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使其与普通的8系Gran Coupe进行明显的区分。此外,新车依旧保留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与狭长的LED激光大灯,搭配前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增添整车的力量感。

侧面造型来看,新车并没有改变8系Gran Coupe的设计,不过采用了ALPINA标志性的20英寸与21英寸可选的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以及蓝色的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搭配平整的侧面线条,以及圆润的溜背式造型,呈现出更加优美的姿态。

尾部造型也没有太多变化,仅仅在后备厢上增加了一个超小型扰流板作为装饰。此外。ALPINA给新车增加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将运动质感进一步凸显出来。

新车内饰也基本保留了宝马8系Gran Coupe版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悬浮式设计的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搭配水晶挡把 ,内饰中还充满了木饰、皮革和Alcantara材质的装饰面板,增强其豪华感。此外,新车在换挡区域附近增加了一个“BMW ALPINA B8”的特殊铭牌,以展现其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ALPINA B8 Gran Coupe搭载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这个动力规格与此前发布的ALPINA XB7相同。不过ALPINA对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做了一些优化调整,使得ALPINA B8 Gran Coup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21km/h。

此外,新车可选配的20与21英寸轮圈还配备了经过特殊优化过的倍耐力轮胎,并针对悬架系统的阻尼与弹簧K值做了重新的优化搭配,甚至对前轴下摆臂与双球头的连接部件都进行了加强和调整,不仅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还有助于操控性的提升。(文/汽车之家 李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