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车亮相/品牌升级 捷途汽车发布新战略

2021-07-08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7月8日晚,捷途举办“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本次品牌之夜上,“奇瑞捷途”正式成为“捷途汽车”,捷途今后将拥有全新的品牌LOGO,并同步开启了新LOGO全球征集活动。此外,捷途汽车还发布了全新概念车捷途X-1、为“旅行+”打造的全新“昆仑”架构,以及后续的产品规划,并提出了“年销100万辆”的目标。

●昆仑架构首款车型捷途X-1

据悉,代号为捷途X-1的全新车型,是捷途汽车最新的“昆仑”架构平台的首发车型,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以及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其中“昆仑”架构也是捷途品牌发布的重点,该架构可支持L5级自动驾驶、以太网等先进技术。

从现场亮相的概念车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交互设计,线条流畅饱满,整体造型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

据介绍,新车在尺寸将区别于捷途汽车现有车型,而是瞄准紧凑型SUV阵营。技术层面,新车仍将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搭载奇瑞最强芯燃油动力平台、奇瑞“鲲鹏”动力平台。同时,新车在研发之出就秉承着用户共创和用户出行场景化的理念,每一个设计、配置、场景都来源于用户的反馈与验证。

在活动现场,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还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全球征名活动,这将是捷途汽车首款由用户共创取名的车型,也是捷途汽车战略落地的进阶之作。除捷途X-1之外,捷途汽车还在现场展示了4款改装车型。

●从捷途产品序列到捷途汽车

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于2018年1月22日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其推出之初就致力于“旅行+”细分市场,采用徽派建筑文化为灵感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诸葛、武侯、孔明、卧龙”的国风命名。目前旗下有捷途X90、捷途X70等产品序列,上半年销量76453辆,同比增长111.38%,在中国品牌中型SUV中表现出色。

捷途一直致力于“旅行+”生态圈的建设,其与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宁夏沙坡头等省市景区合作进行旅行权益打造,将汽车服务、旅游产业以及餐饮、娱乐、酒店等进行整合,让用户在整个用车生命周期中都能够获得相应的优惠权益。

今天,捷途正式升级为“捷途汽车”,其将以用户为圆心,构建数字化的生态组织,实现资源整合、数字化转型等目标。

未来,捷途汽车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包含4款SUV、3款跨界车型以及多款混动车型。其中SUV包括今天发布的捷途X-1、捷途X-2,以及捷途X70和X90系列。跨界车方面,捷途将推出硬派越野车、硬派皮卡、MPV等多种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同时,全系产品都将局部规划混动车型。

●践行三最营销理念,新旅途全速启程

为每一位时代追梦者打造真正的国民汽车,是捷途汽车战略升级的内在要求。当前捷途汽车35岁以下用户占比达到60%,产品设计个性化、用户经营人性化和圈层营销兴趣化等年轻化特质愈加凸显。

面对汽车产业Z世代的新格局,捷途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己任,实现从“捷途的用户、捷途的伙伴”到“用户的捷途、伙伴的捷途”的转变。奇瑞控股?JETOUR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捷途汽车将持续践行“三最”营销理念,更理解、更贴近、更愉悦用户,通过产品共创、品牌共创和生态共创,更加开放的“旅行+”共创平台,构建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在线营销体系,探索场景化营销模式,从价格营销转为体验营销、价值营销,打造Whenever随时、Wherver随地、Whoever随心的“3W”全域全时服务,从而建立用户共创、生态共享、伙伴共赢的生态体系。

以前瞻的战略布局、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丰富人性的服务与权益实现从“旅行+”开创者到“旅行+”领导者的品牌晋阶,捷途汽车开创“旅行+”出行生态新时代,为中国品牌贡献“捷途力量”。

● 编辑点评:

捷途继承了奇瑞系重视用户的传统,先后组织了三届粉丝节文化节,举办捷途家宴18000+人次,足见其对用户的重视。而旗下产品的销量也能看出捷途对市场的洞察力和造好产品的能力;背靠奇瑞,捷途也不缺技术。

本次从“捷途产品序列”到“捷途汽车”,我们能看出捷途想做大做强的决心,但目前中国车市的竞争十分激烈,车市不缺一个新品牌,但缺少一辆满足消费者需求,给人以惊喜的新车。捷途X-1是否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