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DA更新百健(BIIB.US)Aduhelm标签,称应用于轻度阿尔茨海默症治疗

2021-07-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百健(BIIB.US)和Eisai近日宣布,FDA已批准Aduhelm (aducanumab-avwa)的更新标签,并指出该药物只能用于临床试验研究的人群。

更新包括对标签的适应症和使用部分的补充,以强调临床试验中研究的疾病阶段,如下所示:轻度认知障碍或轻度痴呆阶段的患者应开始使用 Aduhelm进行治疗,该人群是在临床试验中开始治疗的人群。没有关于在疾病早期或晚期开始治疗的安全性或有效性数据。

据了解,Aduhelm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症,并基于Aduhelm治疗的患者中观察到的β淀粉样斑块减少而获得加速批准。持续的批准可能取决于验证性试验的临床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