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入拓展数码消费品业务 安诺其(300067.SZ)拟与魔力薇薇开展战略合作

2021-07-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安诺其(300067,股吧)(300067.SZ)公告,公司近日与参股公司魔力薇薇(上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魔力薇薇”、“MOLY VIVI”)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事项旨在进一步拓展公司数码消费品业务,更好地推动公司大数码战略布局和发展。

公告显示,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完整的数码印花产业链资源,基于公司在数码印花消费品的战略布局,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通过双方在产业资源、市场资源、营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展开关于品牌推广、国产消费品、数码印花、面料染色方案、电商平台运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达到双方共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