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奕炫MAX将于7月9日下线并公布预售价

2021-07-08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明日(7月9日)上午,东风风神奕炫MAX(参数|询价)正式量产下线,同时有望公布预售价。新车此前曾在上海车展上首发,其是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战略旗舰车型,目前已经已经开启盲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框的大嘴式前格栅,中网造型采用网状结构,并和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的效果。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十分吸睛,不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让尾部看起来稍显收敛。

内饰方面,新车在用料上下足了功夫,翻毛皮的应用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再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让中控台整体富有层次感。

动力部分,奕炫MA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CT以及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其中C15TDR是一款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350bar喷射系统、低粘度机油、集成排气歧管、创新性的双腔油底壳设计等技术,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文/汽车之家 郭辰)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