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本东京进入第四次紧急状态

2021-07-0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汤艺甜)当地时间7月8日,日本政府宣布东京进入新一轮紧急状态,期限为7月12日至8月22日。这将是自疫情开始以来,东京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

据日本放送协会8日报道,东京自6月21日结束第三次紧急状态以来,疫情持续恶化,确诊病例逐日增多,7日新增确诊病例920例,是自5月13日以来确诊病例最高的一天。

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加剧,日本政府决定从12日开始在东京重启紧急状态,冲绳县的紧急状态以及埼玉、神奈川、千叶和大阪正在实施的防止疫情蔓延等重点措施也将延长,期限均为8月22日。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在8日的参院厚生劳动委员会会议上透露,有关新冠对策小组会会长尾身茂等部分专家希望东京奥运会以空场形式举办的建议,已通过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IOC)提交。据悉,IOC并未给出官方意见。

据了解,日本政府、东京都、国际奥委会以及国际残奥委会预计将于8日晚间举行五方会谈,最终决定空场举办的场馆范围等。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