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信数据总裁沈丹婷女士受邀出席ABCP年会助推中英产学研科技创新合作

2021-07-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7月3日,ABCP 2021年会在英国伦敦召开。中英学术界领袖、各领域专家、教授和嘉宾参与盛会,共同探讨中英两国之间在教育、科研、创新和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展。亚信数据总裁沈丹婷女士受邀线上出席会议,助推中英产学研科技创新合作。

亚信数据总裁沈丹婷女士受邀出席ABCP年会助推中英产学研科技创新合作

ABCP (Association of British Chinese Professors,全英华人教授协会)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专业团体,协会旨在加强协会成员间及与外界的紧密合作,培养学科新领头人并为青年学者提供指导,促进中英间各学科领域的全面交流与合作,为中英两国政府在发展双边关系和提高两国国民福祉方面提供专业咨询。

亚信数据作为中国政务大数据领域最具产品和服务竞争力的提供商之一,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与政务服务、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创新融合。构建“结果导向、模式创新、协同发展、开放共享”政务大数据生态,让数据充分流通,价值充分释放。亚信数据长期致力于与高等学府和合作伙伴开展积极的合作,始终把支持教育事业作为企业责任和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坚持将最前沿的技术推广到教育领域,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紧密融合,一同构建高端人才培养生态体系。

亚信数据总裁沈丹婷女士受邀出席ABCP年会助推中英产学研科技创新合作

亚信数据总裁沈丹婷女士视频连线

沈丹婷女士表示:“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改进现有培养体制,提高毕业生素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企业需要为培训方向,结合高校经典理论知识基础教育,打造高素质的人才,推动建立和完善良好的软件行业生态系统环境,是亚信数据秉承的宗旨。亚信数据将与协会一道,共同开展协作育人方面的合作,逐步建立中英两国间高级别人才培养和交流机制,致力于跨国学科共建、课题研究、共建产学研联合实验室,以及高水平联合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充分挖掘学生的创新潜能,共同培养全能型人才和专业型人才。”

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国家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企业与高校协同创新是实现科技创新的一个重要途径。亚信数据将与协会和业内优秀的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开展协作育人方面的合作,为科技创新、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为海外学子归国就业提供大展宏图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