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荣股份(603855.SH):拟与方圆集团共投设上海方圆 以发展防爆电器等相关领域业务

2021-07-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格隆汇7月8日丨华荣股份(603855,股吧)(603855.SH)公布,公司拟与方圆集团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方圆。上海方圆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由各方按股权比例投入,均以现金形式出资,其中华荣股份以自有资金出资640万元,占比32%。方圆集团以自有资金出资1360万元,占比68%。

据悉,方圆集团是集认证、培训、科研、政策研究、标准制定、国际合作于一体,面向全球的集团化、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此次公司与方圆集团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方圆属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防爆电器、专业照明产品检验检测等相关领域业务,有利于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延伸产业链,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