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armonyOS 2升级进度更新 再添nova 8系列等8款新机

2021-07-08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7月8日,HarmonyOS官方微博再度放出HarmonyOS 2的最新升级进度。此次,HUAWEI nova 8系列等8款机型正式加入了HarmonyOS 2正式版的升级名单中。

HarmonyOS 2升级进度更新 再添nova 8系列等8款新机

HUAWEI nova 8系列等8款机型正式升级HarmonyOS 2正式版

此次HarmonyOS 2正式版新增的机型有:HUAWEI nova 8 Pro 4G、HUAWEI nova 8 Pro 5G、HUAWEI nova 7 Pro 5G、HUAWEI nova 6 5G、HUAWEI nova 8 5G、HUAWEI nova 7 5G、HUAWEI nova 6以及HUAWEI MatePad 10.8英寸平板电脑。有想升级的朋友,可以在上述设备中将【我的华为】APP更新至最新版本,点击进入后选择“升级尝鲜”-“立即查看”,即可检查自己是否收到HarmonyOS 2正式版的官方升级包。

与此同时,华为智慧屏 V55i、V65i、V65尊爵版、V65 2019款、V75 2019款也同步开启了HarmonyOS 2的内测招募。有想尝鲜体验的朋友,可以在最新版的【花粉俱乐部】APP首页,点击“推荐”-“内测公告”申请内测资格。

HarmonyOS 2升级进度更新 再添nova 8系列等8款新机

对于想知道自己手中设备的HarmonyOS 2升级适配进度的花粉朋友们,可以时刻关注“花粉俱乐部”HarmonyOS板块的“HarmonyOS 2 升级适配进度公告合集帖”,里面有最为详尽的HarmonyOS 2的适配进度。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