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格理:恒安国际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4.7港元

2021-07-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麦格理:恒安国际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4.7港元

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恒安国际(01044)“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85.2港元微降0.6%至84.7港元,公司销售由于首季度基数较低取得强劲复苏,第二季复苏或呈放缓趋势,将其今、明年盈利预测略微下调0.8%-1.6%,收入预测下调1-2%。

报告中称,尽管原材料成本上涨,预计公司三大主要业务线的增长仍取得低单位数,上半年收入将增长2.6%,利润增长4%。该行表示,公司电商重组基本完成,目标更应关注线上旗舰店渠道,因其在线销售总额占比20%。鉴于在线渠道不应稀释毛利率,利润率高于在线销售平均水平。

报告还称,五月开始成本面临上升,鉴于该行业在上半年期间保持竞争力,大多数行业参与者仍然拥有低成本库存;进入下半年,相信行业竞争将更加有序。另一方面,卫生巾的成本压力正在缓解,因为非织造纤维供应短缺问题在疫情后得到解决,卫生巾利润率抵消了木浆成本压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