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银行:低成本战略最适合拉丁美洲,给予廉价航空Volaris(VLRS.US)27美元目标价

2021-07-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发布研报表示,墨西哥的超低价航空公司Volaris(VLRS.US)拥有拉丁美洲最低的每个座位成本,同时Volaris拥有业内最高水平的资产负债表(包括低短期债务、流动性和正的自由现金流)以及稳健的财务记录(10年来营收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5%,平均股本回报率为16%)。首次覆盖,给予27美元目标价。

美国银行认为,“自从开始运营以来,Volaris成功地实施了一个清晰但难以复制的战略:拥有拉丁美洲最低的每个座位成本。”Volaris的每可用座位里程成本为6.6美分,比拉丁美洲同行低39%(比墨西哥同行低35%)。利用这一点,它能够提供有吸引力的票价,同时获得市场份额,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和回报。

在战略地位方面,美银表示,低成本的方式最适合拉丁美洲,特别是疫情后,消费者的飞行需求主要来自旅行和探亲。

与此同时,报告称,墨西哥航空业整体前景良好。在过去12年里,客运量以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但是,公交市场仍然主导着墨西哥的客运市场,而通过Volaris的低成本方法,30亿客车市场上仅1%的乘客迁移就可以使航空客运量增加67%。

此外,美国银行认为Volaris拥有强大、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卓越”的执行能力(这凸显了该公司提高非机票客运收入的方法,这足以弥补2013年至2019年机票收入的缩水)。“简而言之,Volaris的增长是靠一个聪明的策略维持的:用尽可能低的票价吸引乘客,一旦这些乘客登上飞机,就尽可能多地销售他们愿意支付的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