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受到reddit投资者关注,Purple Innovation(PRPL.US)会成为新的Meme股吗?

2021-07-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床垫制造商Purple Innovation(PRPL.US)在reddit论坛上越来越受到关注,该公司CEO Joseph Megibow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收到Meme股票投资者的兴趣“很有意思”,但他强调了公司核心产品的价值。

Megibow向投资者表示,该公司已经克服了最近的制造问题,现在准备实现进一步增长。关于Purple Innovation在reddit论坛上受到关注的情况,Megibow说他早在一年半前就注意到了这种趋势。

Megibow介绍道,该公司拥有200多项专利,使用专有凝胶生产产品,并在自己设计的机器上运行生产流程。他说:“我们90%以上的净收入来自我们自己制造的机器上的发明材料。”

但该公司工厂发生的致命事故导致公司在近10周的时间里产量降低。Megibow表示,在一名员工死亡后,该公司迅速获得了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许可,恢复了工作,但Purple公司决定关闭一周,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根据Megibow的说法,该公司在长时间的中断后,在恢复机器运行时遇到了麻烦,导致了长期产能低于标准的表现。Megibow表示,这些问题现在已经解决,并强调了市场对该产品的强劲需求,并指出该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都在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