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前6月销量大涨 星途下半年将推两款新车

2021-07-07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奇瑞旗下星途品牌公布上半年成绩单。数据显示,截止到2021年6月底,星途汽车上半年含出口累计销量同比增长约145%,其中两款销量主力车型星途LX(参数|询价)和星途TXL分别增长约135.2%和58.5%,旗舰车型星途揽月自3月18日上市以来销量2422辆。

『星途揽月』

星途表示,产品持续热销的背后,是星途汽车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四大方面的一系列变革焕新动作。产品方面,2021上半年,星途汽车投放了多款产品,3月18日,星途揽月上市,星途汽车正式突破了20万合资天花板,并初步形成了覆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的SUV产品布局;星途LX 1.6T凡尔赛版在上海车展上市,该车型瞄准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满足他们喜欢个性化、追求自我价值感的需求,为星途LX车型开辟了全新细分市场;星途TX超能四驱版自6月5日上市以来也获得了市场认可。

渠道方面,今年5月份,星途汽车正式发布了“1+N+X”全新星火渠道模式。与此同时,全国范围内迎来了近百家星途体验中心的同步开业,在该模式下,2021年底,星途汽车将实现200家星途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多元化网络生态布局。

而在下半年,星途TXL 2.0T以及搭载DHT混动变速箱的星途LX PHEV两款车型也将陆续上市,星途汽车销量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