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只是科技 极狐阿尔法S的骚操作让人叫绝

2021-07-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不只是科技 极狐阿尔法S的骚操作让人叫绝

北欧挪威森林的初春,晨曦薄雾间的清新神秘之色,绿意充满了整个挪威森林,每日清晨形成透气感的薄雾,呈现出薄荷银的色彩,把这种自然颜色作用到车漆上的基调简直绝绝子。而且阿尔法S的充电口像格兰林岛海里的鲨鱼鳍一样非常霸气。

内饰20.3英寸中控屏,看起来特别清晰。操控起来很流畅,分辨率能达到4k,连空调按键都是触控式。

不光科技感充满了整个座舱,座椅也都是Nappa真皮,配上Alcantara翻毛皮,让豪华感也一样爆棚。

极狐阿尔法S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驱动形式,单电机最高160kW 360N·m最大扭矩,百公里4.2s。这车电门踩起来还是很线性的,有点开油车的感觉,悬挂调教的也比较运动,有点开德系的感觉,底盘厚重感很强,像走这种非铺装路面过滤颠簸十分到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