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欣丝绸(002404.SZ):控股孙公司拟共同出资9000万元设嘉欣典当

2021-07-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7月7日丨嘉欣丝绸(002404,股吧)(002404.SZ)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孙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控股孙公司浙江嘉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嘉兴市中丝茧丝绸家纺有限公司共同出资9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广西嘉欣典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嘉欣典当”)。

嘉欣典当的目标客户为丝绸行业生产、贸易及流通全产业链上有真实交易背景、存在融资需求的企业、商户等。

通过金蚕网公司的供应链管理信息平台,汇集丝绸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商户,为茧丝绸行业生产、贸易及流通全产业链上有真实交易背景、存在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商户提供茧、丝、绸等原料典当服务,收取综合服务费(包括当物的保管费、保险费、利息等)。

公司深耕丝绸行业30余年,在茧丝绸行业具有核心地位,围绕公司集聚形成了一个涵盖丝绸产业链各环节的供应链集群;控股子公司金蚕网公司长期从事茧丝绸行业的仓储、物流、信息发布、贸易撮合、供应链金融等供应链增值服务及供应链管理业务,其于2000年开发运营的“金蚕网”和“中国茧丝绸交易市场”是茧丝绸行业专业互联网信息及交易平台,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关注度和权威性;公司开展茧、丝、绸等原料质押典当业务具备良好的“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基础及丰富的运营经验。

此次设立嘉欣典当,可以拓展和丰富“金蚕网”供应链平台的业务渠道,为茧丝绸行业小微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专业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业务规模。

公司此次投资设立嘉欣典当不仅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增加,还将进一步发挥“金蚕网”作为国内茧丝绸行业交易、价格、信息和物流中心的引领作用,增强和巩固茧丝绸行业供应链企业对“金蚕网”的黏度,扩大金蚕网公司协同贸易、供应链金融服务、仓储物流服务等业务规模,带动信息资讯、咨询服务、广告服务等互联网衍生业务,进一步提升“金蚕网”在茧丝绸行业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