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温40多度 西安一高校学生自制电动汽车 还送同学自习

2021-07-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6日,陕西西安。正值考试季,40多度的高温天让不少备考学生热到无心学习。

西安一高校充分利用了自己学校的“特色”——学生们开着“自制”的太阳能(000591,股吧)电动车,接送同学们自习!

据了解,这所高校是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该专业学生称,这是新能源学院学子自制的越野车,正常充电外也可以还太阳能充电,能跑40-50公里。

这次趁着期末开出来,方便接送备考学生们自习。网友:慕了慕了,看人家怎么宠学生的!

从视频来看,这辆车采用绿色涂装,没有车窗,顶部太阳能电池板可以调整角度接收太阳光充电,此外还有电池用充电桩充电。

此前6月29日,为防止校园诈骗发生,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出奇招,为学生发反诈卫生纸。每一卷卫生纸上都印有防诈骗知识点。辅导员称,学校会陆续发放1万卷,让每个同学人手一卷。不少学生表示,很实用,以后蹲坑学习两不误。

高温40多度 西安一高校学生自制电动汽车 还送同学自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动汽车#西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