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净环保(600388.SH):拟4.2亿元收购弘德环保100%股权

2021-07-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7日丨龙净环保(600388,股吧)(600388.SH)公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江苏弘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弘德环保”)100%股权,以获得目标公司名下丰县工业废物综合处理项目相关的资产和业务。本次收购价款为人民币4.20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近年来致力于运营类业务的发展和投入,固废运营资产是公司主要的布局方向和重点领域。公司已投资收购台州德长危废项目,目前经营效益良好。通过收购弘德环保,公司可进一步扩大并夯实在重点区位的优质危废项目布局,提升公司在危废领域的竞争实力和行业地位;其次,运营类业务的收入和利润占比将进一步提升,有助于公司完善“高端装备制造+EPC工程服务+公用设施运营”这一稳定、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后续公司将对持有的危废项目进行协同整合,通过导入技术和管理优势提升其运营水平和经营业绩,以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