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为股份:公司持有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弘德”)10%股权

2021-07-0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大为股份(002213)提问, 尊敬的董秘,公司参股的新能源车企业大为弘德,投产后的利润和分红会体现在上市公司的季报和年报里吗?体现在投资收益里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有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弘德”)10%股权,按《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将对大为弘德的投资作为“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大为弘德作为公司的非合并单位,其营业收入不需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其经营业绩会通过“其他综合收益”体现,最终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截至目前,大为弘德尚处于相关行业与产品准入的报批阶段,尚未产生收益,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